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因为我不是男人

为我不是男人, 我没能讨好他。
因为我不是男人,他不喜欢我。
因为我不是男人,我没有他要的魅力。
因为我不是男人,即使我多么努力,还是不能拿到好成绩。
因为我不是男人,他没有给我甲级成绩。

太伤心了。。。。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怎么啦??读了你所有的post..觉得你写得好好噢。。短短的几句却表达很多很多心里的感受。。我想你父母肯定以你为傲!!加油哦!!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谁叫你修舞蹈系。。。活该!!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♠ ♥ ♣ ♦...。◕‿◕。...

    你是景雯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