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珠光宝气的起舞



每次演出,编导都会再三的吩咐;“记得把accessory脱掉哦!”
但这次,我可是名正言顺的穿戴金饰品上舞台。
呵呵呵

很lucky的机缘下,我接到了这个演出。
它不是一般的商舞,它拥有了所有剧场的条件的演出。
有很棒的导演,很棒的编导,很棒的全新音乐,很棒的影像,很棒的演员们。。

穿戴着金饰品,在舞台上舞动,将金饰品的特色及主题,配合舞蹈,赤裸裸的展现出来。
不同的主题,不一样的舞风。有大自然,爱情,古典及城市。。。。

没想到,我的身高终于被利用了,还可在台上穿高跟鞋走两下猫步。。。。。
好开心哦~!

Anyway期待下场舞台的演出。。。
也希望不要因为我的身高而刷掉我,
我在舞台上也不错一下下的·~ ^^ *wink (^.<)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