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与狗狗的十个约定


  1.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希望你能耐心点,给我时间去理解你。
  2. 希望有天你可以完全的信任我。能成为你的朋友,是我最大的幸福。
  3. 你知道吗? 我和你一样,是有感情的。
  4. 我不听话的时候,在你责备我之前,能不能想一下自己对我做了什么。
  5. 把你所有的心事和牢骚都告诉我,虽然我不会说话,但我听的懂。
  6. 别打我。其实我完全可以轻而易举地伤害你,我只是没有这么做。
  7. 有一天我变老了,不知道你会不会像这样的照顾我。
  8. 我的生命只有十年。希望你能多抽出一点时间和我在一起。
  9. 你有你的同学,你的朋友,你的工作。而我,只有你。
  10.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。所以请你答应我,在我即将离开这世界的时候,你会陪在我身边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呵呵,狗就是那麽的貼心可愛。家裏不久前來了一只,總是把自己當作是我的主人。太任性了!可是卻敗給它可愛的表情...-_-lll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