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书游记

‘我刚去了书展回来,买了好多书噢!’

‘我去了两次书展了,买了好多书噢!’

‘快来看我在书展的收获!!’

‘。。书展。。’

’。书展。。。。。。’

身边的朋友开口关口都是书展。书展,书展的。。。
好烦啊!每个人好像都有去书展,我没去,好像脱潮似的。所以我决定也去书展一趟!!

在一个慵懒的星期天,中午时分才从睡意中缓缓的爬起床。
call给朋友,两天出发,来个Mc Value。。吃饱饱。。往书展出发!!
给了两元入门票,开始我的‘书游记’啦

太大了,礼堂太大了,不知要从那开始。
乱乱逛, 在光碟部发现了好康,‘the best collection of classical’ . 二话不说,马上拿了。
在光碟部就花了大约一小时酱。

光碟部

文具部

英文区

动漫部

华文区

儿童部

文学部

在儿童部买了
《十万个为什么》和《格林童话故事》
朋友问:给妹妹?
答:自己的。
友:你几岁了啦?
答:喜欢是不分年龄的。以前想拥有,但经济问题,父母买不起,现在只好自己买咯!(笑)
此这勾起了我儿时心酸的一幕(鼻头一酸),但这不是重点。

逛啊逛的。。《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》,咦?这题标吸引了我。
好!我买!

原来,认真的逛书展是很花时间与累人的。
但是,有收获却令到我雀跃万分!(虽然花了不少钱)(泣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