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

我傻了

不知为何,近日来的我竟然爱上了古典交响曲。

我怀疑我傻了。

不停的听同一首曲,重复再重复,没完没了。

我傻了。

我不爱听流行曲,所以与朋友去唱K时,唱的都是过气歌曲。

朋友也说我傻了。
‘一个读舞蹈系的人,竟然听交响曲?!’
‘舞蹈系的人不是应该听流行曲的吗?’
这是是规定的啊?
在facebook的 status写: ‘ like classical music = getting old?! ’
靠 ! 好多朋友的回复竟然是 ‘yes’
OMG!

我是否傻了 ?不懂 ?!不知?!

昨天在书展找到好康!
the best collection of classical = RM 29.90
哇!我顿时开心到爆!

虽然我不懂乐器, 也不懂作曲家,也不懂看乐谱。

但就喜欢听。。。

不过 , 我跟随我的感觉我去喜欢,
喜欢就是喜欢, 才懒得理你们的看法呢!!=P

如果朋友觉得我傻了, 但我傻得开心。。。。

我爱你交响曲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