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

生平第一次

我今天做了生平的第一件事!
我 ,
我 ,
我 ,

我, 第一次切生鸡肉。。。
也是第一次煮肉。。。。。。

大家可能会觉得很好笑, 但这是真的!!!
平常在家太好命了, 生鲜物我是不会动手的。 都是妈妈在做。
最厉害是什么?煮泡面啦!煎荷包蛋啦!炒菜。。。恩~还噢k 啦!
现在在外读书, 离乡背井。。。什么都要‘卡几’来啦!

快回正题,
一块免钱的鸡肉,还是鸡腿肉呢!
不知道要怎样‘处理’它,又怕它有鸡腥味,
要煮黑酱油鸡,又没有姜。。
要煮加哩鸡, 又没有加哩香料。。
厨房只有东炎的调味了。。。好吧!就煮道‘乱乱来东炎海带鸡’吧!

看到鸡的皮与脂肪很恶心,去掉它吧!
要切块, 家又没有大刀, 结果来个‘去骨仪式’吧!
噢卖卡!我觉得我好像在杀人啊!
看到那些鸡肉的肌肉,让我想起了我以前读过的anatomy and injury ..
鸡肉啦! 韧带啦!关节啦!咦~~~~~~~~~~!!!!

在煮着鸡肉的时候, 噢~~好想念妈妈的‘住家饭’
七手八脚,乱七八糟糕,汗流侠背,汗如雨下,哎呀~!什么都来啊!

煮好了, 但鸡的味道很奇怪,应该使鸡肉不新鲜了!
请别怀疑我的厨艺!可能不会很好吃,但也不会难吃的哦!
嗯! 是鸡肉有问题!应该是! 嗯~~绝对是!
因为我其他的家人(在外住的家人)都说 酱汁很好吃。。。。。

我生平的第一次煮鸡肉, 竟然毁了。。。
结果,它的下场就是装进塑料袋 , 丢进垃圾桶里了。。。。
南无南无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