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

W . H . W . H . Y WHY ?!

为什么!? 为什么 ?!
为什么我的衣服洗不完 ?
我每天都在洗衣啊!
TOP 说:‘晒月亮, 也不会有‘臭宿’味。’
为什么我用了芳香剂,我的衣服不香?!
'多尼丝X' 说:‘只用其他芳香剂的1/4 就够了。’
但,我用了1/2 了! 还是不香。。。(广告果然骗人)

为什么我酱厉害流汗?!
为什么我上一堂技巧课要换一件衣?!
为什么排一个小时的舞要换一件衣!?
排舞一天要换四件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很臭~~~
衣服洗不完。。。。。
不要酱厉害流汗啦!
我是淑女来的!
酱会破毁我的市场行情(虽然原本就不是很好!泣。。)

这让我想起了, 王力宏的一首歌 'WHY'
WHY ! 我的完美世界还一直都不肯来 ~
W . H . W . H . Y WHY?!

1 則留言:

  1. follow my method...the clothes wont busuk one....or its time to throw away the shirts that stink easily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