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

三年,三个村庄,三种体验,永恒的回忆。

我在大学PTUM的三年。。
我扮演了不同的角色。。

2008 年,我是七十年代维民村的渔民。
我们清早去捕鱼,
晚上,我们在村庄的‘歌台’鸣歌起舞。。



村里仅有的男丁。。

很over的村民。

经常欢天喜地的村民。



2009 年,我是平阳镇的镇民。
我们很知足。镇里平平安安的。大家开开心心的。
每人都佩戴‘同心结’,一结扣一结。。大家的心都彼此扣在一起。

平阳镇的镇民,一样很over..


2010 年,我是噢洛亚村民。。
我们大家是五千年前,在噢洛亚,一个大家都是双胞胎的村落。
畸形怪兽,花花草草,很开心的在噢洛亚村生活。


噢洛亚村民可是很庞克的哦!!
















唯一一张,我较好看的照片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呃?这不是平阳镇的镇民们吗?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