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七个月后的我~

这几天一直在想着:
我毕业后要成为什么呢?
或者,我想做什么呢?

朋友们就读法律系,经济系,医学系,牙科系,语文系,教育系,会计系,科技系等等等。。。
大家的未来几乎不愁寻找职业。

很多学长说:“学读的科系,在社会不一定会做着与大学修读的科系有关的工作。”
这句话又未免不成立。
亲眼看到的,的确很多学长毕业后真的不是干回大学就读的科系。
但是,那些都是朝九晚五的工作。
每天重重复复,重重复复,每天都在重复同样的事件。
我不要! 我不希望我的人生过得如此没意义(对我而言啦!)

大学生涯渐渐接近尾声了,
还有大约半年的时间。。
半年后的今天,我就要对我的人生作出个选择。

朋友建议我,‘你可以去教课啊!’ ‘你可以去当老师啊!’
虽然这是不错的建议from我的朋友们,但是我又很犯贱,不想当老师。
好啦!可能某天我会去当老师啦!但还不是现在。。

林慧敏。
出生于一九八八年。
身高一米七六。
就读舞蹈系。
三年了,
舞,跳得不好,
文,写得不好。
我还能干什么呢?

一直在问自己:
"林慧敏,你除了会跳舞,你还会什么?
舞又跳得不好,那你还会什么?
你以后要做什么?你可以做什么?"

想成为职业舞者,脚不直,不能转,不能full demi on rise, point 不好,一直拐脚,不了解自己的身体等等等。。。
何来本身以成为舞者而过下辈子呢?
虽说我是读舞蹈系的,但真正受训才是进来马大舞蹈系才开始。
虽然很喜欢表演的感觉,在舞台上,将自己喜欢的东西秀出来给大家看~令人很有满足感。
但是carma也是在舞台表演,职业性的表演也是舞台表演。。。

马大的舞蹈系。。。
文舞双全,
但是文多于舞, 毕竟马大要培养文学生而不是舞蹈员。。

怎么办?
要继续读书,深造?要去哪
读?读什么?
要跳舞。又肥婆,跳不好,又高大,虎背熊腰的。。
明年毕业都已经二十三岁了,要去哪里继续读呢?会有那间学院愿意收我呢?

还剩下七个月,七个月后的今天我要向我的人生作出选择。。















与手集团们的演出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三棱镜的演出

2 則留言:

  1. Insyaallah... Tuhan akan menunjuk jalan yang seterusnya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志者事竟成。
    静下来想一下你10年后要成为什么样子或干什么,然后烙印在心中,好好地过日子,愉悦地享受周遭的一切,宇宙能量会指引一切,应该来的会适时来到,届时你就要把握机会去衡量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。当然,前提是不能守株待兔似地等待,而是不间断充实自己。
   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