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

染发记

“ 什么!!你从来没染过头发!!”
“ 太不可思议了!”
“ 你一定要试一试!!”
“ 人生一定要有染过头发!!”

这是友人告诉我的。。
所以我终于鼓起勇气。
别对我这顶《二十二年的黑发,乌黑亮丽的黑发,柔滑发丝的黑发。。》告别了。!
一月三十日。。。三点钟

就是我‘变色’的一天~
对我来说,这是意义很重大的日子,
也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~~哇哈哈哈

因为是第一次。。所以我把过程都拍下来我。
自己感觉很三八。。但还是拍了下来,写了这篇很三八的部落格。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
很随便就看中了另一个顾客的发色。。红红,铜铜,酒红酒红的。。
感觉蛮漂亮。。就决定颜色了。。
很‘士多啤梨’的染色剂~~
染-ing

涂好染色剂了~
由于黑眼圈很吓人。。所以就。。。。嘿嘿


等待。。等待。。。等待。。。
理发师。。杰克


洗好头发,吹干了~!

等待被修的头发~~

锵锵~!! before and after !!

第一次染发,很令我满意既兴奋。。。。 铜红色。
希望会带给我旺旺年吧!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