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

晓佩,一路走好

太突然了,让我很难接收到这个事实。

忘了从那年起,我们的友谊就这样的联系起来了。
我们住在同一个taman,你家就在我家lorong后面。
若没记错,咱们是读同一班的幼儿园“安乐幼儿园”。
咱们都同一所小学-“新光华小”。
咱们坐同一辆校车回家—巴士司机叫-阿坤
我们还常常欺负他呢~!

咱们在缘分依然继续的在中学牵着。
我们又同校了“仄东女校”。
而且又同班哦~ 1G, 2G, 3G, 4 tek 2 & 5 tek 2。
中学发生的趣事,多得不像样, 想起都令人怀念。

中学毕业了,大家自然而然的就读了大学预备班form 6.
哎~咱们的缘分未尽。我们又同校了。
别小看缘分哦~我们又同班了!
还记得你与淑晶坐在一起,她是老鼠,你是老虎。
现在我的手机电话簿里,写着你的名字是tiger呢!

上了大学,你读北大,我读马大。
你还长埋怨说:
唉呀~!每天都要化妆上学,烦死了。
慧敏,你教我化妆啦!(你傻啊?我画的是舞台妆耶~)

结果,一年后你变得好有女人味哦!!!


认识你的年份,十只手指都数不完。

每当新年,你就爱去北海血拼。。
你啊,我啊,如如啊,还有芳华长混在一伙。
你还好像aunty酱,还要货比三家。

还有啊~你与燕媚的感情简直是如胶如漆。
两个人简直好像双胞胎似的。
每次同学会,有你就有她。

今早,如如告诉我你的恶讯,我简直就是吓呆了。
手掌冰冷,脑袋空白。
我还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情播电给尔胜,
结果证实了,是你。
哇~傻了,呆了。

我播电给其他朋友们,都将这消息跟她们说了。
大家真的不能接受这事实。
但我们还是得接受,然后祝福你一路走好。

当时我超想回家的。希望可以送你一程。
但我只有星期三才走得开,结果知道你星期三就“启航”了。
那我就假期才去探你了~

晓佩,一路好走~!
你的一切永远会在我们的心目中。

我们有缘,依然还会再见面。
继续咱们的友谊长跑~


http://mykampung.sinchew.com.my/node/133344 (二月二十八日讯)

1 則留言:

  1. 不哭不哭,还有咱们陪着你。
    她很好一切都很好,在天国很多人会照顾她,
    你们的友谊比一辈子还长,
    珍惜现在的所有,加油
    要加油!=]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