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钱难赚啊~~

十二月七日是awal muharam
是个美丽的公共假期。。

前夕,
娜娜call我问我要不要工作,
很简单,只要穿上马来西亚的种族的服装,
派派糖果就好~~
还说需要高的人呢~!

地点在吉隆坡国际机场
时间是早晨五时(call time是四时,还要是画好妆。。)
那我既不是要三点起身?! 偶卖卡!!

为了零用钱~只好肯咯。
我美丽的假期离我远去了~~~~~

咱们为了省时间,练完习后,回家准备准备就去娜娜家过夜。
到了她的家,已经是凌晨了两点半了。
我和baby只睡了一个钟就的开工了。
(好困哦)

抵达机场是凌晨五时,
六时开工,我们的工作是派糖果及湿面巾给客人。

客人的来头可不小哦!
是对印度的富豪,
在马来西亚搞婚礼,将所有的四百多位亲戚朋友到请来了!!

看到新郎~~天啊!帅爆了!
新娘也不错看!
原来,整个婚礼的费用是由女方负责的。
总花费是十五million !!
天啊!我要做几场carma才有这笔钱啊!(不必想都知道不可能啦!)

工作期间:
条件一:笑!
条件二:每个人都要分到糖果。
条件三:请安问好。

虽然简单,但是很累。
不过至少让我体验过在机场给你工作的经验。
及八卦了不少东西。。。哈哈~
而且啊,也让我穿上了我没穿过的服装。

穿着高跟鞋站了四个钟,
只睡一个钟,
还要卖笑。。。

一个字。 累~~~
一句话。钱难赚啊~~!!
这是婚礼新郎及新娘的导览板。有专属的logo设计。。






华人穿依班装。。一生人应该是那么的一次吧!

吉隆坡国际机场(KLIA)通行证

左图:通行手圈
右图:等待最多次打开的电梯

Pullman Hotel@Putrajaya
婚礼举办场地/酒店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