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还可以啦~!

中六后我有大把的时间。。
闲着闲着,在安亲班上班时,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学粘土。
这可不是普通的粘土哦!这可是韩国很流行的“轻面包土”。
如它的名字,它很轻,不黏手,颜色亮丽,干后还很有弹性呢!
看着小朋友们学,好像很好玩酱。
据说,搓粘土还会增强右脑的开发。右脑有少少残的我,学一学可能还有得救!

我只学了两个月,因为师父要移民去韩国了。。
但两个月也让我学到了不少技巧。。
我捏的第一只牛,捏个头都吃了我两个钟呢!
第一堂课,捏了一个牛头。
过后又再用了两个钟,捏个牛身体。
第二堂课,牛身体! ==(我果然右脑残,手又残!(T.T) )

不过我可是越挫越勇的哦!
牛牛后就是羊羊。。。
过后就挑战更厉害的了!
哇哈哈哈!

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月,八堂课。
却让我学到了一门手艺。
虽然没有很专啦~不过还可以骗吃骗吃。
也还可以啦~

以下就是我的伟大之作啦!!


就是它啦 !
第一堂课及第二堂课的作品!
他的头很小,像我的拇指般大小。牛牛隔壁的羊羊也是。。
不过羊羊好捏多了,大约一个小时就捏好了。

在荧幕前陪我写部落格。。。

过后我用面粉团捏了个太公钓鱼!!
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哦!
颈项的两个洞洞是被蟑螂先生吃掉了~~可恶!

冲浪童子军!

黑黄猪。这是懒人的艺术!
蜗牛一家~我喜欢那两颗蘑菇
蘑菇可比我的拇指小~~捏死我了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