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

马拉松的最终站



圣诞节快乐~
每一年啊,当庆祝着圣诞节时,无形中就是在向着新的一年的到来。
迎接新年就等于在向着今年说byebye啦!
不知从何时开始,一年一年的到来越来越快了。
迎新送旧,春夏秋冬(虽然我们四季如夏啦!)转眼间就过了。

每一年就有如马拉松长跑似的,跑啊跑,时间不留人的跑~
当要接近终点时,不禁会回头看一看,我跑过了哪里?
在每一站,我遇到谁啦?
我做过了什么?
挑战过什么?
胜利?失败?教训?经验?
整年来,我做过了什么呢?

刚才去逛了书局,
书局有个角落,叠了好多不同款式的记事本,
想了想,‘啊~(老人般的语气)我的记事本也该换新了的吧!’
回到家,翻出来看。。。每一格,每一日,到几乎都写到密密麻麻的,
我今年有这么忙吗?

好 ! 还有五天!反省今年,向着明年立下目标。。
也该好好面对我毕业后的日子了。。(应该可以顺利毕业吧~==)
2011 年。。我来了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